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2020年4月28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3名教师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由支部书记李昭凤同志领读,全体党员跟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教工党员就学习体会和感受进行积极发言和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和党的知识理论的必要性。支部教师党员表示,作为高校青年教师和科研人员,要认真牢记党章基本要求,贯彻、尊重、崇敬党章的思想理论。常学常新,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用理论指导实践,履行教书育人的重要使命,更好履行党员义务。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