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51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李洋主持。

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宏伟蓝图。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总体部署和具体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举旗定向,为在新发展阶段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锋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职责职能,强化担当作为,抓好对标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转化为工作举措,转化为生动实践,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