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5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李颖书记和兰芳主任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思想基础。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党总支书记王锋在自我剖析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检查自己在工作和认识上的不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颖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主题突出,态度鲜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认真,是一次成功的会议。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抓住最突出的问题马上就改,党员要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以实际行动保证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效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