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赴顺安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加强学院与社区的合作互动交流,9月23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师生来到济南市槐荫区兴福街道顺安苑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采用测血压、针刺、推拿、耳豆等方法对社区居民进行认真细致的诊疗,并对其进行健康教育,指导其正确的生活方式,受到热烈欢迎。

顺安苑社区党支部与教工第一党支部是联合共建支部,我院师生多次赴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希望社区与学院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互惠互利,师生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基层群众,为他们接触病痛,社区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一个技能实践的平台。

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