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引领促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充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帮扶需求,积极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12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党支部书记李洋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王锋、院长杨继国、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刘同国、副处长孙彦永参加会议。

会上,已就业学生代表、拟考研二战学生代表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汇报了在找工作和考研过程中经历的困难、收获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实现高质量升学和就业提出疑问。随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彦永、刘同国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依次给予解答,并详细解读研究生招生考试政策,以及学校“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计划,确保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帮扶。

党总支书记王锋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促就业,将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关心帮助困难学生,在招生就业处的领导和指导下,扎实有效做好就业工作。

教工第一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代表、辅导员3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