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作者: 时间:2019-07-07 点击数:


同学们:

你们好!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又是一个流金岁月,你们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我代表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欢迎你们的加入!

走过春夏,走过秋冬。伴着历史长河的潮起潮落,踏着时代脉搏的每一次律动,我院已走过三十余年的光辉历程。三十年的跋涉,三十年的冲锋,三十年的奋进,三十年的攀登。我们时时不忘“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创建了“3C +E ”人才培养模式和“一文、三经、双创”人才培养模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受到了国内外教育和科研部门的高度赞誉。

面对新的生活,我相信,每个同学都怀揣梦想,如玫瑰般绚烂、如朝雾般勃发。你们中一定有一些人期待着新的学习和生活正式开始,期待很多很多的第一次,第一节上专业课、第一次结交新朋友、第一次上台演出……你们从四面八方奔向人生的第一个青春驿站——针灸推拿学院,你们的梦想将在这里开花,你们的人生将在这里起航,你们的未来将从这里辉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诸位新同学,在新的起点上,针灸推拿学院犹如一艘满载希望的巨轮,鸣笛起航,扬帆远行。我期待你们的加入,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杨继国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