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针灸推拿学院推拿手法学、实验针灸学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鲁政办字〔2019〕76号)精神,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为“四新”专业建设和卓越拔尖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推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针灸推拿学院积极响应,配合学校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

  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采取总额控制、分年度、分赛道实施。本年度实行限额推荐,我校向教育厅推荐名额是16门。我院井夫杰老师、张晶老师认真准备,坚持立德树人,体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依据学科前沿动态与社会发展需求动态更新知识体系,根据学生认知规律和接受特点,创新教与学模式,因材施教,采用多元化考核评价,致力于开启学生内在潜力和学习动力,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张晶老师负责的实验针灸学(线上线下混合式)、井夫杰老师负责的推拿手法学(线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同时实验针灸学被推荐参与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