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座谈促交流,以交流促提升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了全面深入了解仓公班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更好地促进班级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针灸推拿学院于4月6日上午在教学楼2306召开了仓公班座谈会,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孔庆悦、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每位同学轮流发言。同学们对学校的条件保障、学院的教学管理、班级的学风等各方面非常满意,也感受到了老师的重视和关爱。同学们表示学业导师都很认真负责,组织了线上线下见面指导答疑、门诊带教、实验室带教、每周师门会等多种形式的指导,对学业导师的心怀感激。班委工作积极负责,发挥了带头作用,使班级凝聚力不断加强,让同学们有一种归属感。学生们普遍表示上学期学习充实,课程紧凑。部分同学表示自律性有待提高,时间规划有待完善,同时提出了个人想法及建议,如增加实训课程以提高实践能力,开设论文写作指导课程等。

学院领导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一一作答,并在会后及时联系相关部门积极解决学生提出的合理问题,给予了及时反馈。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