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提高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能力,展示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效果,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办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教师函字〔2021〕11号),5月11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牵头组织了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眼科与视光医学院、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招生就业处和图书馆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比赛邀请了校级教学督导员王军教授、针灸推拿学院教学督导员张晶教授,第一临床学院临床教育管理处刘喆副处长及部分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来自7个部门的13名新教师参加了初赛。经过紧张的现场教学演示和综合答辩环节评比,来自针灸推拿学院的李春静和谭梦2名教师获得前两名。

比赛中,参赛教师依据个人所授课程特点,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术性,多媒体与板书紧密联系,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中医药文化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与中医传承功能,得到包括校级教学督导员在内的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对参赛选手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相统一、教书与育人相统一寄予厚望。

针推学院赛前进行了广泛动员、精心的准备,以此次教学比赛为契机,形成引导青年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精心从教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