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启动暨临床技能大赛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2021年 5月19日晚,针灸推拿学院于千佛山校区教学楼105室召开学院教研室、骨干教师教学会议,院长杨继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继国院长指出我校针灸推拿学专业已经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针灸学科有望获批一级学科,当前国家大力支持中医药行业发展,学校发展进入快车道,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全国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任命杨佃会主任、井夫杰主任为此次大赛的总教练,表示学院全力支持此次大赛,并出台了相应的奖励激励政策,希望教练组成员全力以赴,各司其职,努力取得最好成绩。

杨佃会主任分享了往届全国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的经验,从选手选拔、培训、考核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教练齐心协力,责任到人,荣辱与共,朝着目标一起努力,享受比赛。井夫杰主任指出要制定统一的培训标准,要注重参赛选手心理素质的培训,可与兄弟院校互相切磋积累经验等。

会议讨论确定了第一轮选手选拔方案及培训分工计划。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