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教育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建设名单,以及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获奖成果名单,我院获得多项成果。

由高巧林教授主讲的《医学文献检索》获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立项;由高树中和马玉侠、杨继国、陈少宗、姚笑、张建英教授分别指导的5名硕士获得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由杨继国教授指导的1名硕士获得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二等奖,由马玉侠教授指导的1名博士获得研究生优秀成果三等奖。其中,杨继国院长连续两年有多名研究生获得奖励。

前期,针灸推拿学院根据学校研究生处下发的相关通知,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申报、院内初审等工作,经学校评审、推荐后,最终喜获佳绩,代表着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学院将继续加强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及管理等工作,与全体导师一起努力,共同提高针灸推拿学专业研究生培养质量,助力针灸推拿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