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论文质量提升系列讲座第3讲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202255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于慧娟老师主讲“研究生论文质量提升系列讲座第3讲”。于老师结合自己带教学生及评阅论文的经验,为学生作了题为《评阅硕士论文发现的问题》讲座。

于老师讲解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学位论文规范》中对于学位论文的要求。并结合评阅论文中发现的问题,详细举例讲解了论文引言、样本量估算、诊断标准、对照组设定、统计方法、结果和讨论等学位论文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和正确处理方法。学院近200名研究生收看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本次讲座反馈良好,对于毕业年级同学进一步修改学位论文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非毕业年级的同学对论文写作有了较清楚的认识。

学院本次系列讲座在4-5月举行,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邀请导师及优秀博、硕士,讲解研究生毕业论文及在读期间小论文的撰写发表。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