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泰山论灸学术会议暨世界艾灸日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2019年5月28日至30日,为促进灸法技术研究,推动灸法在防病保健中的应用,由中国针灸学会和我校主办,山东针灸学会、我校针灸推拿学院等承办的第二届泰山论灸学术会议暨世界艾灸日活动在山东泰安举行。中国针灸学会会长、世界针灸联合会主席刘保延,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泰安市副市长成丽,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葛玉芝,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武继彪,副校长高树中、王振国出席会议。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喻晓春主持会议

大会成立山东针灸学会灸疗联盟,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杨继国当选为理事长,169名专家当选为理事会成员。

来自全国各地从事灸法研究的专家、学者,以及相关领域的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