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玉侠教授脐疗团队荣获全国妇幼健康科学技术奖科技成果奖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1-03 点击数:

 


 

 

2019年11月2日,由妇幼健康研究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妇幼健康科学技术大会暨第三届妇幼健康科学技术奖颁奖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国家卫健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艳红,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妇幼健康研究会会长江帆,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十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赵雯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团队马玉侠教授脐疗团队的研究项目《脐疗治疗原发性痛经的临床和效应机制研究》荣获全国妇幼健康科学技术奖科技成果奖三等奖。

“妇幼健康科技奖”是经国家卫生健康委批准,科技部国家科技奖励办备案同意、设立的,是我国妇幼健康领域的最高科技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由妇幼健康研究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申报和评选,奖项由权威专家严格评审,经初评、复评、公示等环节,设立该奖项旨在激励妇幼卫生领域勇于创新的精神,营造崇尚科学、尊重人才、褒扬先进的良好风尚,促进妇幼健康科研成果及适宜技术的转化。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