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与北京理工大学前沿技术研究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中药微针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1月26日,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玉侠教授带领团队科研骨干前往长清创新谷,与北京理工大学前沿技术研究院董事孙德山教授、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中心周逢军总工程师及信息学院青年科学家一行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就中医外治适宜技术诊疗智能一体化产品的研发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北京理工大学前沿技术研究院(济南)是北京理工大学与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建的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以下简称“研究院”),于2019年10月31日揭牌成立。研究院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创新谷,充分发挥济南市的产业、区位优势和政府引导作用,发挥北京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展高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旨在构建“功能完善、机制灵活、全链条、市场化”的技术成果转化孵化体系,聚集与培养具有世界水平的领军人才和团队,开展人才引聚、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产业发展、企业孵化等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