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招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2023届毕业生量身打造就业方案,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12日上午9时,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副院长孔庆悦及毕业班辅导员,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颈肩腰腿痛医院等6家招聘单位代表举办就业招聘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开展深入交流。

undefined

座谈伊始,学院向应邀参加座谈会的各单位代表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与人才培养情况,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随后,用人单位向学院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会具体的招聘计划及人才需求,表达了对我院毕业生能力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报名,同时就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建议。

F8BC6

本次就业招聘座谈会有力地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为学生争取了更多优质就业机会,也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