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第七届“互联网+”院级答辩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由针灸推拿学院就业指导部组织的针灸推拿学院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答辩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2109教室顺利展开。本次大赛有“初创组”、“创意组”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团队参与答辩。本次答辩的评委有辅导员赵振华老师、院学生会张龙涛和沈正。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



参赛团队通过创新项目讲解、PPT展示、视频讲解等方式来阐释自己团队项目的市场背景、项目特色、盈利模式、公司运行模式等,本次大赛项目涉及面广泛,包括了医疗保健、服装类、生活日用品等。

答辩现场精彩纷呈,各团队主讲人依次上阵,选手们胸有成竹,用简洁的语言描述出自己的团队的构想,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创新成果,以及创业心得等。



本场“互联网+”答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