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交流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交流展示活动

为促进学生党支部建设,加强工作总结交流,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12月4日,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交流展示活动在针灸推拿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中,3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3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支部常规工作,并就所开展的特色活动做了分享与展示。各支部积极引导支部成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交流会最后,王锋书记做总结讲话。王锋书记提到,学生党支部要围绕“一支部一特色”,从学生实际出发,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特色活动,不断加强党支部品牌建设,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影响力和辐射面。

王锋书记也对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支部的带头人,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组织带动支部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本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交流展示活动,增进了学院各个学生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提升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开展支部工作中的创新性和务实性,为今后更好地做好支部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促进平台。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