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时。2020年11月13日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招聘月活动于中兴广场顺利举办。

就业是每一个即将迈向社会的毕业生所必须面对的问题。它即是学子对自己学业的一个交托,也是毕业生今后正式成人生活启程的站台。招聘会场中,众多的单位机构都在努力的“招贤纳士”。他们热情洋溢地解答着每一位即将迈向职场的求职毕业生所提出的困惑与疑难。毕竟职业选择是对人生的交付,每一位大学生都应当理性冷静面对。

在此同时,为了方便求职毕业生对每一个公司以及岗位的了解,针灸推拿学院就业指导部也全力参与其中,认真细致询问相关信息,为求职毕业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本次招聘会中,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及毕业生辅导员也到达现场,关怀同学就业情况,就毕业生择业问题多次与招聘单位交流探讨。他们走访多个招聘岗位,就毕业生就业疑惑展开深入询问,心系学生人生就业事项。

此次招聘会是连接毕业生走向社会的桥梁,它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清晰的就业情况,使毕业生对当前择业情况有个更深入的认知与了解。无论在此次招聘会上毕业生是否有找到心仪的工作,但相信这次招聘会或多或少能带给他们点滴收获,为他们对未来的定位进一步锚定方向,向着美好未来迈出全新的一步!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