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16日,研究生处公布了我校2019年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成果奖名单。针推学院6名博硕士生获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3名硕士共同获得一项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三等奖。

其中,1名由李华东主任医师指导的博士生获得山东省优秀博士论文,5名由杨继国院长、井夫杰教授分别指导的硕士获山东省优秀硕士论文。值得注意的是,杨继国院长一人指导的4名硕士生均获得了山东省优秀硕士论文,占全校21篇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19%3名硕士所获得的研究生优秀成果三等奖亦为其指导。同时,杨院长今年也被评为了“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老师”,获得山东省研究生教学成果二等奖,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成绩斐然。

学院十分重视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及管理等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全体导师一起努力,共同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为针推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