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山东中医旅游资源宣传片审定会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522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在长清校区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山东中医旅游资源宣传片审定会。学校宣传部部长王文姮、人事处处长李广华、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刘更生教授、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春涛、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君华、针灸推拿学院及鲁商传媒相关人员出席,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杨继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中医旅游资源宣传片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专项:中国——波兰中医药中心项目的重要内容,也是山东省教育系统专业对接十强产业——我校针灸推拿学对接文化创意产业重要内容之一。宣传片以扁鹊行医踪迹为主线,展现出济南长清一带丰富的中医旅游资源和人文景观,对弘扬扁鹊精神、传承发展中医药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专家一起观看宣传片后,分别畅谈了个人体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杨继国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对宣传片的前期筹备和整体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理清宣传主线,完善内容,增加美感,做出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好作品,推动山东中医旅游文化更好地走向社会、走出国门。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