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就业推进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2020年5月18日, 针灸推拿学院在行政楼519会议室召开就业推进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锋主持,针灸推拿学院处科级干部及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3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山东中医药大学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十项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等文件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对前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院长杨继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司其职,抓好各项具体工作;二是每周的党政联席会议上都要专门研讨就业工作,总结前期成果,思考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三是要找问题,想办法,担责任,形成全院全员抓就业的良好氛围,同时还要求坚决落实学校关于就业的相关指示精神,不打折扣地做好相关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总结指出,就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都要高度重视,大家集思广益,全员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就业任务。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