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领导走访返校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0-08-09 点击数:

针灸推拿学院领导走访返校生宿舍


2020年8月9日星期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陈欣以及辅导员张叶、辅导员宋西鹏对针灸推拿学院长清校区的学生宿舍进行走访。由于疫情特殊原因,离开学校八个月之久的同学们终于迎来返校。

老师们首先走访了男生宿舍,大部分学生已经返校,正在收拾宿舍。张书记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生活感受,了解到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状态。多数同学都在假期学习到了新技能,例如做饭、做手工、练习书法、学车等,假期生活非常丰富。

老师们走访女生宿舍期间,遇到了不少学生家长送学生返校。张书记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通过与学生交流,老师们了解了宿舍电器使用情况、宿舍卫生情况。

本次走访宿舍情况总体良好,在经过同学们迅速的整理之后,宿舍焕然一新。部分已经收拾好宿舍的同学们已经投入了学习,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准备。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