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联外治方法技术专业委员会荣获“抗击疫情荣誉集体”称号

作者: 时间:2020-08-09 点击数:

             

日前,世界中联外治方法技术专业委员会荣获世界中联“抗击疫情荣誉集体”称号。在此次抗疫工作中,世界中联外治方法技术专业委员会在我校校长、我院中医外治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专业委员会会长高树中教授的带领下,主动作为,勇担使命,积极参与全球中医药抗疫,促进中医药高质量地走向世界,为维护人类健康做出了新的贡献。

世界中联外治方法技术专业委员会于2016年由我校发起成立。该专业委员会旨在联合世界各国(地区)多学科学术力量,坚持外治方法技术理论、临床与科研相结合,开展学术交流、探讨与合作,优化外治方法技术,进行教育培训、信息咨询与技术服务,加快外治方法技术国际推广应用进程,为中医药国际发展服务。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