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倒计时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入学环境,迎接各地学子的到来,在新生报到前期,学校上下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迎新工作。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根据学校的迎新安排,提前联系安排迎新所需签字墙、横幅等物品,积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确保迎新服务工作有序进行。

■ 迎新前 36 小时

2020年9月15日晚20点30分,在迎新预备会上,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陈欣强调要让新生感受到针推学院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张龙涛、副主席王梓越、副主席沈正依次发布了学生会成员在迎新活动上的负责任务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 迎新前 24小时

2020年9月16日早8点30分,迎新活动在各组负责人员的分工合作下有条不紊地拉开了序幕。

横幅在阳光下鲜艳夺目,彩球在微风里轻盈摇摆,无一不是在向各位即将到来的新生们传递着师哥师姐们的热情欢迎。

名师墙、推拿床,展示着针推学院的独特风采。一张张亲笔书写的经腧书签,凝聚的是师哥师姐们对未来的小师弟小师妹的温柔爱意和殷殷盼望,期待着与各位新生一齐探索中医的奥秘。


■ 师哥师姐有话说

师哥张龙涛对新生寄语:又是一个流金岁月,朝气蓬勃的20级师弟师妹,带着喜悦与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来到山东中医药大学,这里有浓浓的书香,这里有年轻的期望,这里有奔放的激情,这里也有真诚的我们,期盼和你共同成长,证明青春,希望你们能够以振兴祖国医学为己任,为祖国的强盛、人民的富裕、自身的未来,肩负起历史的使命,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的新时代医学生!

师哥徐志伟对新生寄语:希望新生能够好好学习,不负家长的期望,同时热爱自己的学院,与同学友好相处。

师哥师姐已就位,萌新们,你准备好了吗?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