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联合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4日,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联合健康学院党总支师生共50余人赴章丘双山街道三涧溪村现场观摩学习,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切身体验乡村振兴的时代风貌,感悟基层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

在三涧溪村党委有关同志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三涧溪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讲解员分别从“抓班子、带队伍、由乱到治”,“抓产业、谋发展、富民强村”,“抓环境、优生态、回归自然”,“抓人才、强服务、引贤聚智”,“抓文化、促和谐、传承家风”五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向大家讲述了三涧溪村如何以党组织建设为统领,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远近闻名的“穷乱散”村变成如今的先进村、富裕村的奋斗历程。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来到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听取讲解员介绍了三涧溪村的历史、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村民创业致富取得的可喜成果;认真学习了三涧溪村党委抓班子带队伍,抓产业谋发展的先进事迹。

 

本次活动是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实践教育课,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抓基层党建促各方面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态度,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开拓创新,脚踏实地,为学院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