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论文质量提升系列讲座第5讲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2022526日晚上,针灸推拿学院张晶教授主讲“研究生论文质量提升系列讲座第6讲”。

张晶教授在《一起了解中医药科技期刊》的讲座中,首先解读了学校关于研究生发表论文的规定,分门别类介绍了各类中医药相关期刊,并详细介绍了与针灸有关的期刊详情。张老师为同学了介绍了论文撰写tips,还贴心地为同学们整理、分享了相关期刊的投稿网址。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发表论文的具体要求,明白了选刊、投稿的技巧,对于研究生成功发表学术论文很有启发。

学院本次系列讲座在4-5月举行,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邀请导师及优秀博、硕士,讲解研究生毕业论文及在读期间小论文的撰写发表。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