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活力,6月30日,教工党支部赴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之前,全体党员在展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展馆分为“渤海建军”“铁血万里”“屯垦戍边”三部分,展现了以德州宁津为中心的渤海军区教导旅的光辉事迹,体现了筚路蓝缕,艰苦卓绝,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活动现场,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在一幅幅照片中,一件件历史实物中,一段段感人故事中,重温渤海军区教导旅的峥嵘岁月,深入领会了“大义大爱、无私奉献、听党指挥、永葆信念”的教导旅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让广大党员更加生动地了解了这段历史,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