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炽未来,彩虹映中国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2019年9月23日,针灸推拿学院在中兴广场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上午6:5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杆下,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乐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着晨曦飘扬在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上空。

19级学生代表徐志伟发表了题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为祖国骄傲》的国旗下演讲,带着同学们再次回望了中国人民从新中国成立至今七十年的艰辛奋斗史以及取得的重大成就。他说:“世界在发展,国家在进步,作为山中医人,我们当把握机遇,勇往直前。让浩然正气,在青春的火焰中闪现,让雄健国魂,在青春的火焰中升腾。”他号召同学们恪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

18级学生代表辛成龙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国旗下宣誓。在同学们紧握的拳上,在同学们坚毅的眼神中,可见他们对“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追求,对“忠于人民,恪守医德”的珍重。此时此刻,又是一颗颗祖国中医药事业上的红星在中国的土地上冉冉升起。

针灸推拿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及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