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寓”美好,你我同行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每个人的大学生活总有这样一个地方,我们大学的三分之一时间都属于它。我们来自天南海北,在这里相遇,畅所欲言。我们可以骄傲地说出我们的梦想,也可以悄悄分享青春的悸动。这里有陪伴,有温暖,有着一生的挚友甚至“家人”。这里就是面积不大却装着我们内心纯真美好的宿舍!

干净整洁的宿舍

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针灸推拿学院生活权益部组织的“宿舍文化评比初赛”正式开始。纵然室外气温骤降,但在宿舍评比中却感受到每个宿舍传递出的温暖。

良好的宿舍文化能加深每一位同学对寝室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这其中的点点创意都凝结着同学们的智慧和热情。

宿舍一角

宿舍文化评比初赛这一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相互沟通,展现才华的平台,不仅为宿舍增添了充沛活力和鲜明特色,还传递了舍友之间浓浓的友谊之情。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