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晨跑:迈向青春的步伐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针推拼搏,斗志昂扬


深秋清晨,红日初升,冷风拂袖,针灸推拿学院的同学们在体委的组织下集合。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针推学院的学子们早已排列整齐,准备晨跑。

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是人一天中最精神的时候,而选择在这个时间跑步锻炼身体,可谓是“一箭双雕”,不仅涵养了精神,还锻炼了身体。坚持晨跑可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改善精神状态。作为一名医学生,也是未来的医生,只有自己身体好才能应对每天高强度的课业和工作。时刻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就是对患者最大的负责。

看这整齐的步伐,听这响亮的口号!大家的声音此时凝聚在一起,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山中医针灸推拿学院学生!整齐的步伐,踏出的是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彼此间互帮互助齐头并进的心;响亮的口号,喊出的是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作为医学生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意。一心,名叫团结;一意,名叫坚韧。一心一意,这就是针灸推拿学院的学生们,这就是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学生们!

山东中医药大学的操场上,留下了针推人奋力向前的身影。他们的身体素质将得到提高,他们的意志品质将受到磨砺。让我们期待吧,期待针推人的成长!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