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期《针推论坛》征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编辑部于2021年11月16日在健桥摆摊进行第十七期《针推论坛》的征稿活动。

《针推论坛》是由针灸推拿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主办、学生自主创办的学术性期刊,旨在活跃学校学习氛围,增进学术交流,激发同学们对中医的学习热情,传承中医文化。

太阳东升,晨曦微露,编辑部成员们开启了一天的摆摊活动。编辑部成员们在摊位上为《针推论坛》征稿并且出售《针推论坛》,耐心介绍《针推论坛》相关信息,以及投稿事项,认真负责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寒冬抵挡不住我校学子的热情,同学们积极询问问题,了解此活动并踊跃报名,展示了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征稿内容:稿件为学术类,主要内容是中医、针灸、推拿及康复治疗等专业学生的学习感悟与现代临床研究。

欢迎各级同学前来投稿。

征稿QQ群:726422306邮箱: zhentuiluntan@126. com

具体要求请加QQ群咨询编辑部的同学们。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