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2021年11月16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2阶梯教室召开,会议由张俊潭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张龙涛同学进行2020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以“三大服务,两大引导,一大特色”为框架回顾和总结学生会工作,交出了一份令大家满意的答卷。随后张龙涛同学给出了对学生会今后工作的目标和展望,并表现出了为学生会发展做出新贡献,跨入新阶段的信心。

在听取、审议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之后便开始选举并产生了针灸推拿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十八名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学校团委及学院团总支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会必将精益求精,把每一项工作努力做得更好,做出精彩。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