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会议精神,共践青年使命——针灸推拿学院举行“同心同力学党史,同向同行践使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2021年12月20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青年学生政治意识,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同心同力学党史,同向同行践使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于13jt举行,会议由张俊潭同学主持。

学生代表们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了解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后由学生代表王虹苙、蒋金聚、李东桓、刘鸿杰发表感想,进行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夯实自身本领,也要勇于实践,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收获。我们理应不畏艰险、义不容辞挑起强国重任,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光发热,无愧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我们要以勤勉踏实的态度来追逐自己的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带领全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抚今追昔,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