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519室开展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活动。

会上,孔庆悦、张继伟、李洋和高青四位同志共同领读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了解掌握了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深刻认识到过去一年党和政府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开创性成就,发生的深层次变革,增强了国家荣誉感、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 

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岗位职责,深入开展交流讨论,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