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开展教学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密切师生联系,20211011日,学院王锋书记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及时了解、掌握教学信息,检查、督促教学工作。

学院随机抽查长清校区2020级针灸推拿学本科(英语)01班《经络腧穴学(双语)》,2020级中医学八年制(仓公班)《生理学》,2021级中医学八年制(仓公班)《中医基础理论》。经检查,授课教师整体备课充分,讲授熟练、课堂气氛活跃,教学安排与课表相符。绝大多数学生听课认真,师生互动,无旷课、早退、迟到现象。课堂秩序良好,教学设备完好,教室卫生整洁。存在问题:《生理学》课程存在很多学生走神看手机现象。

下一步学院继续加强教学督导、检查力度,发挥学生信息员的作用,加强课堂纪律的管理。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