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义诊,暖意融融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44F9

2019年11月3号,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针心灸行”服务队在常青藤小区多功能室进行了义诊活动。

12BA5

一大早队员们接来到了这里,队员们在社区周围奔走宣传此次义诊活动。不一会儿服务中心就坐满了接受义诊的社区居民。

12850

在这里队员们为居民提供量血压、推拿、压耳豆等服务。队员同居民们亲切地交流着,认真倾听大家的疾病,经过仔细的讨论分析,给大家提供了相应切实有效的治疗措施。

139B4

这次义诊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医理论的理解,还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并且教会了同学们如何处理医生与患者之间的关系。为落实国家中医学药战略,实现中医药在我国的长足发展迈出了一大步。

149E5

居民王大爷 82岁

你们这个义诊挺好,我平时有点头痛,但是做了这个推拿,现在感觉挺舒服,全身轻松,就是希望你们的活动能经常举行。

199B4

张奶奶 69岁

我身体一直挺健康的,每天坚持锻炼,一千米游都不在话下。就是血脂有点高,不过没有什么影响。

1E0EE

刘畅 义诊队员

实训中,在服务了社区居民同时,提升了个人的实践能力,看到经过我帮助的患者们病痛减轻,内心十分充实且快乐。希望未来在社区义诊活动中,可以帮助到更多对我们有需求的患者,为树立学院乃至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做出一份贡献。

2FDED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