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行,瀛园义诊

作者: 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2019年10月27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针心灸行”社区服务队在中建瀛园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义诊。

在义诊的地点,服务队热情亲切地为当地居民进行了健康诊断和推拿服务。服务队员认真耐心地倾听居民的疾病苦恼,进行了切实有效的治疗方法,并在日常生活、健康养生方面为当地居民提出了许多建议。

刘女士 34岁

非常欢迎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一方面让学生把在课本上的活动付诸于实践,另一方面也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便利。希望能多举办一下这样的活动。也希望能多宣传一下这个活动,让大家都能了解到,来接受义诊。

冯女士 28岁

我感觉推拿的效果很好很舒服,刚开始给我把了一下脉,各种症状对我都很符合。同学们给了一些饮食方面的建议,我以后一定会注意这些的。

李先生 48岁

李先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孩子明年就要参加高考,并且对中医方面很感兴趣,向队员们咨询中医、针灸推拿、中药等相关方面的问题。队员们听后热切地为李先生解答了相关困惑。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向大家展示了针灸推拿学院学生的精神风采,丰富了课外实践,提高了临床技能。为培养高素质临床应用人才奠定了基础,为健康中国目标的实现迈进了一步。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