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乐天志愿服务,雷锋精神永存

作者: 时间:2022-03-06 点击数:

2021年3月5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在第五十九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时,针灸推拿学院及护理学院部分学生进入乐天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带来爱心义诊。

听闻有义诊活动,老人们纷纷来到诊室。随后同学们耐心询问了老人们的情况,并针对不同症状为他们进行了相应细致的推拿手法治疗。在治疗过程中,同学们也为老人们后续治疗提出了些许建议。治疗完成后老人们纷纷表示推拿效果很好,身上的酸乏疼痛有很大程度缓解,称赞同学们的服务细致体贴。

采访:

01

王奶奶:我左腿关节疼,右腿静脉曲张,已经是很多年的老毛病了,这次推拿确实舒服了很多,同学们建议的艾灸我也会尝试的。

02

马奶奶:我肩膀和颈椎经常酸痛,年轻的时候不注意导致的,同学们给我推拿过舒服多了。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同学们丰富了课外实践活动,提高了临床技能,展现了山中医学子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实践中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共同为雷锋精神的时代传承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