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参加2021年度济南市 “高校20条”资助项目 绩效评估报告会

作者: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魏晓岑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2021年10月29日,2021年度济南市“高校20条”资助项目绩效评估报告会在济南大学西校区逸夫科学楼进行。该报告会由济南市科技局举办,共有全市多家科研机构的19个创新团队参加,我院项目:自发热脐疗灸热贴制备关键技术及临床应用研究,在第12位进行汇报。

    

马玉侠副院长进行了现场汇报,从项目基本情况、完成情况、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2022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重点汇报了2021年团队已完成的年度目标任务,2021年度申报专利3项,获得软著11项,发表论文11篇,其中SCI收录4篇(累计影响因子>20),同时与济南本地的汉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联合申报了济南市产业学院项目。团队汇报结束后,专家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

此次汇报材料详实,项目经费使用明确合理,研究成果丰富且达标,与会专家给予了肯定。



                                           针灸推拿学院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