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针灸推拿学院·长岭镇校地合作洽谈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8-16 点击数:

校地合作——针灸推拿学院·长岭镇校地合作洽谈会举行


为落实我校“产学研合作一体化”发展,推进“校地合作”项目的落地,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推动艾健康产业创新发展,8月13日,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针灸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副所长)王锋一行11人来到日照市莒县长岭镇,与长岭镇政府举办校地合作洽谈与协议签署。


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出席仪式并致辞。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孔庆悦,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继伟,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陈欣,辅导员郭立伟、张叶,以及李金熹等5位学生参加了本次校地合作洽谈与签署活动。长岭镇党委书记王宪镜,县委组织部周荣慧、县人社局唐殿亮、县农业农村局房守升、县科技局李冰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长岭镇党委书记王宪镜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长岭镇校地合作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同志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长岭镇在持续推进艾健康产业发展,不断健全和完善艾产业链条的同时,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县的要求,抓好招才引智工作,坚持把人才引进作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长岭镇校地合作基地的成功揭牌,是深化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与长岭镇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此举将进一步促进长岭镇艾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打响“艾尚石井 创业长岭”这一品牌。下一步,长岭镇将借助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长岭镇校地合作基地这一创新平台,积极在艾产业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有效的实践和探索。


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表达了对镇党委、政府的感谢,并对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办学情况、艾健康产业科研成果、“产学研结合”和“校地合作”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深化双方在艾健康产业科技成果、人才培养、产业扶持经验与地方艾产业的交流,探索 “校地联合”模式,实现学校和地方共同发展,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图|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和镇党委书记王宪镜分别代表双方为“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长岭镇校地合作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召开山东省艾产业座谈会,观看长岭镇宣传片,双方就艾健康产业合作发展开展深入交流,并到艾草种植基地、杜家洙流村长岭知青中草药种植合作社实地参观考察。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