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赵佳鹏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个人简介:

姓名:赵佳鹏

班级:针灸推拿本科17级01班

毕业高中: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

推免拟录取学校:山东中医药大学

推免专业:针灸推拿学

推免心得:

1.要有规划。大一入学之后,我们就应该知道未来的路该由自己规划了。现在不再是只能每天晚睡早起努力学习的高中了,大学生活会有大把由自己分配的时间。我们只有提早定好计划,才能不枉费这几年的大学时光。我在大一就规划好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要尽可能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多去参加活动,这样既能打牢学业基础为以后的考研铺路,又可以提高综合素质尝试推免这一条路。2.坚持不懈。要坚持学习,坚持锻炼,坚持自己的爱好……短期内的收获可能不容易被发觉,但经过时间的积累,就会发生质的改变。坚持学习,会让我在紧张的考试周从容不迫。锻炼会让我体力充沛,每天都很有活力,有更多的精力去处理复杂的问题。坚持自己的爱好,大学生活才会过得丰富多彩。3.参加组织。大学中有各种各样的组织团体,像校会、院会、社联等组织,排球队、篮球队、足球队等团体,还有三下乡队伍等等。在不同的组织团体里,会结识不同类型的朋友,而对于刚入校的新生来说,在这样的组织里面会收获很多师哥师姐分享的经验所得,可以让我们少走一些弯路。4.早上临床。我们是医学生,在学好基础知识之后,最好多去医院里跟诊,看看临床上的医生们都是如何工作的。我们会学到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多用眼睛看,多用脑子记,收获一定不会少的。另外我们也会认识一些老师,其中或许就会有你未来的导师。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