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焦洋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个人简介:

姓名:焦洋

班级:针灸推拿本科17级01班

高中毕业学校:山东省济北中学

拟录取学校:山东中医药大学

拟录取专业:针灸推拿学

推免心得:

首先,学习是最重要的,大学期间打好基础是很关键的。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听老师讲授的每一节课,老师在课堂上讲授的内容大多是临床经验和课本知识的结合,会让你更好地理解所学知识并加深你的记忆。在大学中,大多数时间需要大家自己努力去学习、去记忆。毕竟知识只有枯燥地反复记忆才会深刻地烙印在你的脑海里。所以请走出安逸的宿舍环境,多去教室、图书馆看看书,不要等到毕业的时候才幡然悔悟。此外,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地参加各种学生组织和各类活动。参加各种活动可以丰富自己的阅历、掌握更多的技能、获得真挚的友谊,也会带给你大学期间很多美好的回忆。对于新生来说,更需要主动地去参加活动,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你会结识到很多优秀的师哥、师姐和同学,他们的经验和对事物的认知会让你获益匪浅并少走很多弯路。总之,路只有自己走过了才知道它能带给你什么。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多进行体育锻炼。通过运动我们可以消除消极的情绪,磨练自己的意志,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不管是今后的学习,还是临床工作,我们都需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今后大家可能都会从事医疗类工作,如果医生的身体都不好,又怎么去给患者看病,患者又怎么会信任医生呢?希望师弟师妹们可以在大学期间树立自己的目标,并不断努力去实现它。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