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名同学获得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我校7名同学获得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评选的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名单揭晓,我省共有414名学生获得此项称号,我校中医学院王佳悦、中医学院陈存川、药学院孙琳涵、针灸推拿学院张琪棋、护理学院于硕、护理学院王九瑞、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孟繁昌共7人获得此项奖励。


(山东电视台对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孟繁昌同学志愿服务的报道)


(护理学院王九瑞同学为全村消毒)


(针灸推拿学院张琪棋同学在张贴防疫通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重点参与宣传劝导、应急值守、巡逻排查、物资运输等工作,全力当好“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评选旨在表扬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担当作为,努力奋斗。希望受表扬的同学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也希望全校团员青年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始终保持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