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级仓公班暑期夏令营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84E

 


  2021年7月12日针灸推拿学院在经十路校区109会议室召开2020级仓公班暑期夏令营启动会,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杨继国、副院长孔庆悦、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临床教育管理处董美辰、各科室带教老师、管理人员及2020级仓公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副院长孔庆悦主持会议。

  杨继国指出仓公班暑期夏令营活动,是学院遵循中医人才学术传承特点和人才成长规律,秉承“早实践、多实践、反复实践”理念的一次教学实践,也是大家走出课本,走向实践的一堂生动的“实践课”,希望大家能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收获满满。

  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孔庆悦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活动安排;临床教育管理处董美辰老师从规章制度、仪表规范、医患沟通、人文交流及医疗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本次见习过程中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代表学院从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护和心理建设等方面指出了同学们的见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会后,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杨继国教授以“寄语当代仓公”为题为同学们进行了学术讲座,杨继国结合中医外治方法,从了解针灸、穴位贴敷、医疗事故几个方面教导同学们勇于思考,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背景下的合格中医人。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