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加强针灸推拿学院学生的队伍建设,2021年4月21日,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122jt教室召开针灸推拿学院党史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龙涛主持。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同学们观看了党组织宣传视频,了解了党组织的发展历史与党组织为我国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接着,张龙涛发言,介绍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他指出,我们可以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拓宽格局、凝练担当、构建党的形象、提炼党员本我和提升自我。

在张龙涛发言后,社会实践部崔皓宇、秘书处张俊潭、生活权益部刘和扬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最后张龙涛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我们应坚定信念,积极学习党的精神,在生活中要发挥榜样力量,吃苦在前、享乐在后。

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