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在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国家银奖

作者: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石磊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2B722

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成员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合影(右二、右四)


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成员参加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合影(右二)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五育”并举、实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本届大赛聚焦于建党百年的特殊时点、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战略起点、第一次在革命老区办赛的特殊地点,倾心打造了一届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全球双创盛会。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大赛工作,3月份全面启动大赛工作,学校共有954个项目、5300余人次报名参赛。针灸推拿学院高度重视大赛组织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其中,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奋勇争先,不断提炼、打磨项目,最终由马凤君博士为负责人、马玉宁老师为首位指导教师的参赛项目“深入人心——全球首创针对冠心病治疗的中药复方可溶性微针贴片”先后荣获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研究生创意组金奖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国家银奖。以此次大赛获奖为契机,我院将继续推动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提升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


                                            针灸推拿学院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